潇墓

【佣杰佣】非典型监管者 1

新坑啦!

非日常:

#互攻向 无明确攻受,有角色死亡情节
#非日常恋爱向,架空世界线设定
#私设巨多!
#本质上是双监管者“佣兵”&“杰克”消灭其他世界线的OOC同体的故事。
#双作者@潇墓 @Nameless_无名 

可以接受的话Let's go!↓


“杰克,呜…。”眼眶微红的奈布四处张望着寻找熟悉的身影却一无所获,心下越发的急切不知所措的站在原地,不安的揉搓着衣角,终究还是没能忍住低声抽泣。

本应是跟着自家青梅竹马初次约会的,却不想人群将彼此彻底冲散,无论怎么找都看不见那人的影子便不争气的哭了出来。

“喏,找到了。”

奈布听到熟悉的声音,正准备要撞进他的怀里嗔怪一番,可看清了他面前那人的面容却当场愣住,连一直抹眼泪的手都停了。

“真丢人啊…。”说话的人不是别人,正是另一个容貌与自己无差的另一个“奈布·萨贝达”。

“奈布·萨贝达”面露不快地瞅着他顿了顿,又回头冲着另一个人缓缓开口道,“嘶……算我求求你,今天的事回去以后假装什么也没看到好不好。”

奈布顺着他的目光看去,发现来者正是杰克,便直径跑过去整个人像只受伤的雏鸡般一个劲的往他怀里凑去,可这一次,他并没有像往常那样环抱住自己。

“我尽量吧,但你看这人都投怀送抱了那还真有点难忘。”杰克轻笑几声注意力并没有落在怀中的人上,反而看向一旁有些尴尬地不想说话的佣兵,“嗳,你看这……?”

“带他去‘应该去的地方’吧。”佣兵看着杰克怀里不断蹭动的家伙心里也有些不是滋味,闷声道,“你自己的真正归属应该不会因为一时的旖旎风光而忘地一干二净吧?”

杰克笑着微微点头,也不作声。微微站直身子免得怀里的奈布一不小心亲在自己的脸上引发什么事故来,只可惜了身上这件衣服,自己刚买不久还挺喜欢的,这一趟下来肯定是有一段时间不能拿出来了。

奈布低头听着他们两个的对话,饶是迟钝如他,也能察觉到不对以及一丝的危险。可在杰克怀里,自己还真的是一动也不想动,彻底的软了下来。

“换个地方把他送走吧。”杰克低头瞅着楚楚可怜的奈布,再看看周围的人,数量多地可怕,有许多目光都冲着这看。

“拉着他快点走。”佣兵有些不大高兴的撇了撇嘴,从无袖外套的口袋里摸出一双皮质手套也不管尺寸合不合适就朝着杰克的脸甩了过去。

“不至于吧?”杰克哭笑不得的接下了丢过来的手套,不动声色地换上后低头拍了拍奈布的后背柔声安慰道,“抱歉让你找了我这么久,我们今天就先回去吧?”

“好……”奈布擦了擦眼角,有些不大好意思的看着自己方才在杰克袖子上留下的泪痕。伸手牵住他的手,跟在人的身旁也不敢回头看跟在后面散发着些许冰冷气场的另一个自己。

杰克牵着奈布的手左右张望,一来是寻一个无人的地方解决掉这个麻烦,二来是免得遇到另外一个“杰克”发生什么变故。

“别担心,很快就结束了。”杰克轻笑几声,回过头也不知是对那两个谁说的。

被牵着的奈布下意识用另外一只手往下拉了拉兜帽,想要将自己藏起来,对于跟在后面的人内心总归有些难以泯灭的恐惧,有个声音告诉他,快跑,快跑!但脚却不听使唤,只能任由他们将自己带走。

_快走,快走。
_不要相信他们。

杰克似乎察觉到奈布的不安,叹息着便将一直别在上衣领子的玫瑰花摘下来递给他,“放心,这只是一条捷径,我们就快到了。”

跟在后面的佣兵也没多大的反应,只觉得尴尬和有些丢人,像是黑历史被人发掘了曝晒在阳光之下,伸手摸了摸鼻尖假意望着天空装作掉线挂机。

奈布一手拿着玫瑰花低头看着时不时凑近轻嗅几下,想着是杰克送的不由自主的笑着,却忽略了周围的环境,大街上人来人往嘈杂的声音已经听不见了,路上冷冷清清的也没什么人,他被带到了一条陌生的巷子里。

身后的佣兵逐渐停下脚步,手停留在腰际像是在抚摸着什么东西,而一直牵着自己的杰克,也在此时放开了手,笑眯眯的眼神中流露出从未见过的情绪。奈布愣愣的抬头看着他,一时之间大脑空白,做不出什么反应。

“有点累了,大概就到这里吧?”杰克低头瞅着他,伸手捏住奈布的下颚强迫他抬头看向自己。奈布的眼中满是惶恐,微微发抖着却又没办法逃脱他的控制,下意识的伸手环抱住杰克,身子向前倾去离他又进了一些。

“快点。”佣兵叹了口气也有些无奈,知道那人的恶趣味有多么的恶俗也差不多察觉到另外一个自己有多么的单纯,已经有些看不下去了于是便开口催促他动手。

“什么……?”奈布听到他们之间的对话,心下也觉得不妙连带着声尾嘈杂了些颤音,正想逃离却突然被杰克一把抱在怀里,原本紧绷的身子不知不觉的便软了下去,将头埋在他的怀里,被熟悉的气息包围也是安心不少,“杰克?”

“嗯。”杰克低头搭在人肩膀上,有一下没一下的抚摸着他的背脊,低声安慰着他,“别担心,很快就会结束的。”

奈布开口刚想回答些什么,突然喉头一紧咳出一口血来。他难以置信地低头看去,发现自己的左胸上正钉着一把泛着寒光的剪子。细长而锋利,末端被一只戴着白色手套的手紧紧攥住,还在锲而不舍地往自己身体里推送着凶器。洁白的手套正被自己殷红的滚烫鲜血濡湿,正散发出皮革与血腥混杂在一起的奇怪气味。

“很快就结束了。”

奈布缓缓地抬头看去,不愿相信这只手的主人竟是眼前轻笑着语调越发的清脆欢快的杰克,奈布已经无心去应对他的动作,整个人都陷进他的怀抱里,先前的不安和恐慌随着血液的流失缓缓消散着,取而代之的则是一种无法言语的剧痛。

“杰……?”奈布张了张嘴努力抬头正好对上那双眼,想要诉说的话语皆堵在喉咙那儿再也说不出口,强行挤出的则是支离破碎的呜咽声,不敢置信的看向那个自己深爱的“杰克”。

痛觉越来越弱了,身子如同柳絮般轻飘飘的没了知觉,眼皮也逐渐的沉重,思绪却早已飞往别处。

杰克低头看着怀里奄奄一息的家伙,勾起了嘴角。有无数形似文字的东西宛如喷泉般从奈布的伤口里迸发出来,灵巧地绕过插进心脏的长剪与自己的手指,在半空中聚集在一起拼接出一串串类似于被放大的胶卷。密密麻麻的文字描述了这个世界中“奈布”与“杰克”的故事,它们在杰克眼前如同走马灯一般地变化着,继而变得愈发透明,消散在空中。

“好了,我们走吧?”

杰克眯着眼回头看向他的“奈布”,如是说道。

评论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