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墓

【艾伊】记个小片段

不知道会不会写完,先发出来存着x

1.

伊兰迪最近有点奇怪。

2.

伊兰迪总是要时时刻刻要求艾辛格待在他的身边,哪里也不许去,就连上厕所都要跟着,而且还特别害怕镜子一类会反光的东西。

刚开始艾辛格还笑他越来越黏人了,疑神疑鬼的怕不是担心自己出轨去找别的女人了,可时间一长就连神经大条的艾辛格也感觉伊兰迪的精神状态有些不太对劲。

他似乎是在害怕些什么。

可害怕什么艾辛格的脑子就不够用了,他能感觉到伊兰迪最近对于镜子有发了疯般的恐惧,只要看到镜子他就会拿手边的东西狠狠地砸过去,并且大声叫嚷着,甚至还会伸手推着艾辛格让他快逃。

可镜子里面什么都没有,光滑白净,什么都没有。

3.

“就是这样了……”

艾辛格心情烦躁的灌着酒,一股脑的把伊兰迪最近种种奇怪的行为通通倒给好兄弟诺伊尔。

他完全想不明白伊兰迪到底是发了什么疯,只好偷偷求助于号称对鬼怪之事格外精通的诺伊尔。

“你真的确定,镜子里什么也没有么?”

诺伊尔静静听完的牢骚,手指轻轻叩击着桌面,沉默了好一会突然问道。

“当然了,真的什么也没有,还特别干净。”

艾辛格有些醉意,含糊不清的回应着。将手里的空酒瓶放下转手再去抓新的,可诺伊尔接下来的提问却让他毛骨悚然,后背就像是爬满了小虫似的。

“镜子里真的什么也没有么,连你的倒影也没有——?”

评论(24)

热度(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