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墓

【艾伊】男人,不可以说不行

私设巨多,蛇化无脑注意。



1.

无论何时养宠物都是一个新潮的话题,而最近有一款宠物脱颖而出迅速走红成为家中必备之选。

一种小蛇。

其身长最长也不过20厘米,颜色花纹多种多样,性格温顺好养活,繁殖能力强,更重要的是价格也格外的公道。

这倒是广大自带“宠物杀手”bulf的福音,就连伊兰迪都在学姐的不断劝说下有些心动,下定决心再试一次,如果再失败就绝对不祸害小动物了。


2.

伊兰迪,正经的社会主义接班人,三好青年。长的帅有风度成绩也不在话下,可以说是除了自身没有宠物缘之外就没什么缺陷了。

从小到大,凡是被他饲养的小宠物,死走逃亡伤,惨烈的很。就连亲戚转送给他号称传说中最好养的乌龟在它那儿没待上几天愣是给人养死了。就这样他也不肯放弃依旧做最后的挣扎,把魔爪再次伸向了这些新宠。


3.

这才刚刚下课,伊兰迪就迫不及待的告别了师姐赶到附近一家光临多次的宠物店。

宠物店老板听到响铃得知有客人来了,笑盈盈的抬头准备迎接,一见是伊兰迪笑容立刻就僵在脸上暗暗叫苦,“又来了?”

“是啊,听说最近有个什么蛇的,好养活打算试试看。”伊兰迪点了点头,脸上倒是没什么表情,整个一酷哥。

再好养活的你也养活不了啊,作孽啊。“有,跟我来吧。”老板一边在心里吐槽一边起身带人走到蛇箱面前,“自己挑吧,喜欢哪个就伸手抓,它们一般不咬人的。”

只见透明箱中一窝一窝色彩斑斓的小蛇,密密麻麻的彼此缠绕着视觉上的冲击极大,这要是换个有密集恐惧症的人在这儿还不得吓晕过去。

我现在要从箱子里抓一条小蛇来做宠物,到底是哪个小家伙那么幸运呢?

伊兰迪看着一箱子的蛇也有些发怵,强忍着低头仔细看去却被那些花纹弄得眼都花了也分不清哪个是哪个,数百条蛇缠绕在一起想要到抓出一个来还是有着不小的难度,只好跟蛇箱里几百条蛇大眼瞪小眼,无意间目光扫过一个小角不由得欣喜若狂,只见一条小白蛇独自盘在那儿,连忙小心的伸手将小蛇抓了出来。

“嘶——!”

小白蛇本独自盘在角落里,身上却没什么花纹唯独头顶上有一抹红倒是和其他扎堆在一起的妖艳贱货好不一样。骤然被人抓起竟性子暴躁的扭动身子挣扎扭头就咬,直到被放在人手心里才勉强松了口,细长而又柔软的身子顺着手指缠绕攀岩,警惕性的抬着头吐着信子似乎也在观察着伊兰迪的举动。

伊兰迪笑了笑似乎完全不在意刚刚被咬的那一口,这小家伙无论是脾气还是花纹都挺与众不同的,倒也觉得十分有趣,转身带着他付钱就这样手拿着走人了,付钱的动作干脆利落也算是让老板松了口气,不然这样难缠的一个客人早就不受待见了。

“别乱动。”伊兰迪将小蛇塞进上衣口袋里并用手捂着却也记得留个出气的隙缝不至于让他憋死或是逃走,而那小蛇本不安分的在里面挣扎扭动,被说了句像是听懂了似的立刻停了下来。

还挺有灵性的,伊兰迪想。


3.

到了家,伊兰迪便找出了以前喂养仓鼠的小笼子在里面铺上些干草做了个简单的窝,将小白蛇暂时安放在桌上,随后便拿了桶泡面冲了热水,半趴在桌面仔细看着他的新宠物,时不时伸手在他的头上轻按几下或者拿着一根棉花棒戳戳。

“似乎该给你取个名字。”伊兰迪笑着看他气呼呼的努力抬着头咬棉花棒的模样,当真觉得可爱。见蛇头上格外显目的一抹红,用棉花棒蹭了几下都没能蹭下去,应该是自带的,想了好一会才缓缓说出口,“不如,你就叫丹顶蛇?”

“嘶——”呸,什么破名字。

小白蛇看上去兴致不高,分明是条蛇,伊兰迪却感觉到他在鄙视自己,“你不喜欢?”

“嘶,嘶——”废话。

小白蛇甩着蛇尾,慢悠悠的爬到杯子旁边用尾尖沾了些水,在桌子上画了起来,从那些水珠来看他似乎在写字却歪歪扭扭的显得不伦不类。

一旁观看的伊兰迪已经呆住了。

嗯?成精了?

伊兰迪惊奇的看着小蛇,低头在桌面上看了好久才费劲的辨认出来,因为字太烂了还有些不敢确信,“艾辛格……?”

只见那条小白蛇还点了下头。

妈耶,说好了建国之后不许成精的呢?

伊兰迪:老板,我现在退货还来得及吗?


4.

伊兰迪考虑再三还是没有退货,虽然人一有了宠物就会变得一样,不过鉴于他的这个还能还能听得懂人话而且还会写字,虽然很丑。伊兰迪总是莫名其妙的感
觉到他家里不是来了一条蛇,反而是来了一个人。

因为艾辛格带给他的感觉实在是太不一样了。

无论伊兰迪在睡前有没有把他放在仓鼠笼子里,第二天早上起来都能看见他大摇大摆的窝在床上。有时是盘在枕头上,有时是缠在脚踝上,甚至还会到颈窝上,弄得伊兰迪睡觉都不敢翻身,生怕压死他。

更让他感到烦恼的并不是艾辛格会在他洗澡的时候溜进来,反而是这家伙总是会趁他不注意的时候钻进背包里,然后在上课的时候得意洋洋的钻出来。

第一次看到他这么做的时候着实把伊兰迪吓到了,连忙将他塞进背包尴尬的抱在怀里也不敢松手怕他跑了,后来就对此习以为常,不管怎么样他都会我行我素的钻进来,就算被警告了也依旧还会生气的咬过来,无奈之下伊兰迪只好特意在背包里给他留点位置,甚至还带了点他吃的东西。

对此,伊兰迪表示百思不得其解,真不知道艾辛格他是怎么做到的,但一想到自己养的不是普通的小动物也就释然了。

当然是选择原谅他了,不原谅还能怎么办呢?自己拿他也没辙啊。

这与其说是养了个宠物,还不如说是养了个小祖宗。

还是打不得说不得的那种,惹了小祖宗不高兴了转头就咬,虽然疼不到哪里去但……积少成多嘛。

“你可真是一个磨人的小妖精啊。”伊兰迪将贴了好几个创口贴的手摆在艾辛格面前如是说道。

“嘶——”

不出意外,又被咬了。


5.

又过了两个月,艾辛格奇迹般的没有壮烈牺牲,达成了“在魔爪之下挣扎存活两个月”的伟大成就。

虽然那所谓的魔爪都快被他咬烂了,而且整个蛇还更黏着伊兰迪了。

这倒是让伊兰迪有些受宠若惊,细细磨蹭着他的头,艾辛格非但没有咬他反而还变本加厉的缠了上来,尾巴根不住的拂动享受得很。

冰冰凉凉的触感倒是让伊兰迪得到了吸蛇的乐趣,并且沉迷数日直到学姐指了出来还有交配一事才恍然大悟。

喔,原来是他的春天到了啊。

“不过蛇应该怎么交配?看蛇片吗?”

“当然是找个母的待在一起,爱怎么的怎么的呗。”学姐一脸关爱智障的眼神。以前的高冷小帅哥哪里去了?怎么养个蛇还养出蛇精病来了?

“喔……”伊兰迪低头瞅着指尖蹭动示好的小家伙,有些不太是滋味,却也不能耽误人家繁衍后代还是同意拜托了学姐帮忙。

总有种自己养蛇就是为了让别的蛇跟他恩恩爱爱,这种感觉真的是太糟糕了。

6.

“你说,我是不是太小气了?”

伊兰迪有些愁眉不展的看着盘在自己脚踝处的小蛇,最近总被自己一手带大的小东西交配的事情发愁,就连睡眠质量都有所下降了。

不知道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只要是别人吸,啊不,就算是碰一下心里都会有些不太舒服,就好像那些紧紧抱着心爱玩具的小屁孩一样。

也许是第一次养活宠物还不太适应吧?

“嘶——”

艾辛格整个蛇都盘在人脚踝处,似乎还有向上延伸的趋势。

“算了,睡觉吧。”

伊兰迪叹了口气,弯下腰来将手放在艾辛格的面前示意他爬上来,不料艾辛格非但没有像往常一样反而一个劲的往上攀爬,都快到膝盖那儿了。

“别闹,要睡觉了。”

伊兰迪笑了笑并没有在意,再次伸手颇为小心的抓住他的七寸,放在枕边专门为他准备的软垫上,随后起身关了灯。


6.5

“嗯……”

伊兰迪已逐渐睡熟,恍惚之间却感觉到颈窝间一阵冰凉,似乎有什么东西滑过,不太舒服的闷哼了一声伸手胡乱的抓了几把便又要睡去。

冰凉的触感从颈窝滑到胸前,又到小腹,使得身体瑟缩了一下,而那罪魁祸首似乎还不知足竟从小腹逐渐到大腿内侧,最后又钻进了内……

……

嗯?

“卧槽!”

伊兰迪猛然惊醒,下体传来异样的触感让他不寒而栗,下意识的一手按住了藏在内裤里作祟的小蛇可一想到这个家伙很有可能一口咬下去不得不松了手,连忙伸手把床头灯打开。

“嘶——”

小蛇在下面肆意的钻动,害得伊兰迪不得不小心,咬着牙缓慢的将内裤褪下却又怕惊动了艾辛格,造成不可挽回的损失。

早知道他就不惯着他了。

欲哭无泪的瞅着缠着命根子的小混蛋,废了好半天的劲儿才把他弄下来,可下体的那种感觉却迟迟不褪似乎那条蛇还没走……。

一夜无眠。

“你还是赶紧滚去交配吧!”伊兰迪恼羞成怒的瞪了眼被扣在碗下,上面还有厚厚的一大本字典的镇压的艾辛格。


7.

自从那晚过去以后,伊兰迪就再也不敢跟那条蛇睡在一起了,而且迫不及待的去给他找个母蛇打发了。

之前拜托的学姐倒也靠谱,还真的找到这么一个,就把电话号甩过来让伊兰迪自己联系。

打了电话才知道,那个人叫诺伊尔,是比自己还低了一级的学弟,也养了条小蛇急着给它找对象。

两人商量了一下就随便找了个有空的时间带上宠物会面,按照诺伊尔说的把两条蛇关在一起,就又被诺伊尔拉出去闲逛。

“我怎么感觉这事不太靠谱啊……。”伊兰迪看着毫不关心依旧吃吃喝喝的诺伊尔,总归有些疑影,一来他不懂,二来他也没时间懂。

“给它们个二蛇世界有什么不好的嘛。”诺伊尔嚼着泡泡糖,笑着看向伊兰迪的手,“你有自虐倾向?”

“没有啊,这是让蛇咬的。”伊兰迪轻咳了声,看上去十分无奈,“他跟我闹着玩,不小心咬的。”

“不应该吧……?一般都很乖啊,我家的那个倒是没咬过我。”

“可能他就是这么与众不同呢?”

伊兰迪似乎看见诺伊尔的脸色有些变了。

“……你猜,你的他会不会把我的蛇吃下去?”

伊兰迪:……

诺伊尔:……

坏事了。


8.

当伊兰迪和诺伊尔慌忙赶回去的时候,笼子里并没有想象的那么血腥,相反,艾辛格整蔫蔫的窝在那儿,别说跟另外一条蛇亲近了,他连动都没动过依旧是伊兰迪当时放进去的位置。

诺伊尔心有余悸的将空子打开,把他的小蛇抱了起来,松了一口气,“看来是你家的哪位不行啊——”

伊兰迪白了他一眼也没多说什么,便将艾辛格也捞了出来,谁知刚刚出来的艾辛格立刻就精神起来了,在伊兰迪手里蹭来蹭去原地复活。

“……”诺伊尔无语了好一会,不由得感叹道,“饱了。”

“什么?”伊兰迪正低头安抚手心里的小家伙,一时没听清。

“没什么,走了,改天再约吧。”诺伊尔挥了挥手,转头快步离开这个狗粮满地撒的是非之地。

说起来你可能不信,我吃到了一条蛇发的狗粮,妈的智障。

9.

“唉……”

似乎养了宠物就迫不得已的蜕变为老妈子了,伊兰迪撇了撇嘴看向问题多多的艾辛格也是无可奈何,恨铁不成钢般的戳着他的头。

“你呀。真让别的小母蛇看笑话,男人怎么可以不行呢?”

艾辛格抬着头很是不服气的模样,张口就要咬却只能咬到伊兰迪手上的橡胶手套。

嘀嘀咕咕教育了半个小时,伊兰迪也真是口干舌燥,见他油盐不进,也是兴致不高沉默良久才缓缓说出口。

“你要是人就好了,我还能意思意思眼瞎一下,不对,你这么小,就算是人也很挺短的。”

艾辛格:我可去您的吧。


10.

伊兰迪用被子将自己裹得严严实实的缓慢入睡,却总觉得呼吸有些困难,像是一块巨石压着,让他不禁皱起了眉头。

耳边隐约窸窸窣窣的,像是有什么响声,勉强睁开眼却看不真切,朦胧之中有个人影,头上的一抹红倒是格外醒目。

只见那人将头埋在颈窝,暧昧的亲吻,伊兰迪想要伸手推阻却很快便被镇压,嘴唇上又被他咬了一口。

“你说我短是不是?那你自己感受一下我到底短不短,行不行。”

伊兰迪还想再说什么却被那人一句话堵了回去。

“男人,不可以说不行。”

评论(7)

热度(8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