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墓

【艾伊】现在是八卦时间!

主艾伊,微莱诺。
艾辛格第一时间瞎几把念系列。
私设巨多,流水账,一点也不走心。
go!

1.

我叫艾辛格,来自魔域,是索伦森的实力最强的部下,之一。

其实以前是没有“之一”的,一般我都会直接吹自己最牛逼,直到我睡到了队长……

你懂吧?

老婆的面子一定要给,呸,才不是妻管严。

2.

我生活在暗黑战神联盟这个愉快的小家庭里,三男两女,一看就知道是个非常不和谐的小圈子,而真实的情况也差不到哪里去。

基地里经常打雷打闪的,慢慢习惯之后我就会发现世界上最美的花是队长的电花,可美了还能随时随地观赏。

就是有点疼。

以至于绷带和跌打酒的高额的花销是我整日做噩梦的根源,而且还有一阴天撒腿就跑的后遗症。

3.

队长,伊兰迪。

按照设定来说,他是我的顶头上司高冷的一逼,可我跟他在一起之后我才发现他就是个不会表达的白痴罢了。

不知道为什么我特别喜欢跟他对着干,就算我们现在在一起了也是一样,总是没事找事的弄一大堆烂摊子让他给我收拾,诺伊尔将我的这种行为定义为“怒刷存在感”。

更为值得一提的是,我经常和队长在一起为爱鼓掌,提到这里我不得不夸赞一下队长平日里坚持健身的效果还是蛮出众的。

虽然身上没什么肌肉看上去还有点瘦巴巴的,但是架不住人家身形好啊,特别是臀部上的手感!

特翘,好揉。

还有那腿,我能玩一年!!!啊不,一辈子子!!!!!

啊,世界上还有比吹伊兰更快乐更美好的事吗?!

当然有了!!

那就是操哭伊兰迪!!!

4.

经常有人跟我八卦诺伊尔和格莱奥是不是内销,其实你们还是图样图森破,难道你们就没发现诺伊尔和布莱克之间那种说不清道不明的暧昧吗?

不过说到这,诺伊尔拖单的恐怕比我还迅速。

在他们俩还没被发现之前,诺伊尔卧室里的窗子在晚上从来不关,而发现之后就开始关上了。
什么?你问我怎么知道的?

喔,那是有一次在我值夜班的时候(当然我们现在都开始让杂兵去做了)我正好路过以为他忘了顺手帮他关上了,然而到我回来的时候发现他又打开了,于是我再关上走远些再回来,他果然又打开了。

我那个气啊,非要跟他较劲,他越开我越关,我越关他越开,僵持了一晚上。

最后那个饱受折磨的窗子不堪压力碎掉了,我也翻进去跟他打了一架,直到伊兰赶过来把我们俩分开并且关禁闭。

过了好长时间我才知道,那是诺伊尔特意给布莱克留的,那个晚上布莱克见我跟诺伊尔僵持便偷偷摸摸的走了,因为布莱克是暗影系属于来无影去无踪的路子,我们自然很难发觉,除了同为暗影的诺伊尔。

不得不感叹,你们暗影系真骚包。

5.

不过诺伊尔是怎么跟布莱克好上的,我至今也没弄明白。

按理说我们都应该很讨厌他们的,就算现在洗白我也不怎么喜欢,伊兰、格莱奥、凯兮差不多都这样,只不过他们都表面还敷衍,而我根本就是懒得敷衍直接正面肛。

不明白,也懒得弄明白,反正他们都已经在一起了,就像我和他。

说实话,为什么会喜欢他,我也不清楚,只是莫名的很在意他,在意他的一举一动。

不过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已经在一起了,也许以后还会有个baby呢!哈哈哈。

等等!我是开玩笑的,你们千万别说出去啊???

被伊兰知道了会死人的。

6.

伊兰迪,我的队长大人。

在喜欢您这方面上,我从来都不后悔。

7.

八卦时间就到这里结束啦,逼逼了这么多一顿毒打是免不了了,尤其是我说他屁股翘那一段。

说实话,我还挺想他的,想念那些被他电来电去的日子,虽然他很傲娇从来都没说过“我喜欢你”以及“我爱你”之类的话,但我还是想很他。

其实我也有点后悔,以前如果少折腾他多说点甜言蜜语搞搞浪漫就好了,不至于他走之后到现在除了打架上床之外连点像样的回忆都没有,幸好他不会说那些话,我会说,那就足够了。

愿你在那边安好,我的恋人。

评论(4)

热度(5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