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墓

【艾伊】来自女装大佬的顶级助攻

主艾伊。
听歌和看文的脑洞,后面就很草率没什么耐心啦。
也许会有后续。
龙族_艾辛格。
勇士_伊兰迪。
助攻_诺伊尔。

1.

很久很久以前,巨龙没有来袭,乖乖的呆在森林深处,没有带来什么灾难却猛然传出了一个震惊全国的消息。

公主失踪啦,被巨龙抓走啦!
来人阿,来人阿,救公主阿!

而此时远在森林深处消息灵通的巨龙趴在一大堆金光闪闪的财宝上面,很无辜的摇着龙尾,由于天气炎热他还特意把舌头吐出来散热。

真是龙在家中趴,锅从天上来。


2.

公主失踪了,按照童话的惯例。

可怜的老国王马上昭告天下,试图寻找出最优秀的勇士前往龙穴营救世界上最美丽的公主,诺伊尔。

榜单一出,没有人敢接。只有一个外地人听说了这件事,主动请缨前往。

他的名字叫伊兰迪。


3.

“……你们确定这是公主的画像吗?”急于脱单的伊兰迪颇为纠结的看着手里的画像。

画里的人长发飘飘,肤白貌美,沉鱼落雁,闭月羞花。

但伊兰迪总觉得有哪里不太对,这个公主,额,怎么……。

没有胸呢?

说好的公主都是类似于芭比娃娃那种魔鬼身材呢??

“如此绝色,肯定是公主啊!难道还能是女装大佬吗?”老国王一副我是老实人是不会忽悠你的神情。

“但愿吧……。”

就这样。

勇士伊兰迪拜别了老国王索伦森,带着一把宝剑一副地图稀里糊涂的开始了轰轰烈烈的救公主之旅。


4.

勇士伊兰迪并没有遇到什么怪兽,相反,一路上其乐融融像是小学生春游还能多看看沿路的风景。

按照地图所描绘的路线行走,穿过一座大山,进入一座森林,轻而易举的就到达了龙穴。

然后他就看见那条趴在金山上像癞皮狗一样吐舌头摇尾巴的巨龙……。

“……”

“……”


5.

由于伊兰迪脑补的巨龙和现实出入太大,一时接受不过来,所以这一段单单留给他。


6.

“你……是龙?”伊兰迪嘴角抽动了几下,有些无语的看着面前的庞然大物,仍有些不太确定的说道。

“干嘛?没见过这么帅的龙吗?”巨龙懒懒的抬了一下眼皮,见是个小家伙便继续趴在那儿一动也不想动,就连说出的话都蔫哒哒的没什么精神。

“还真没见过这么蠢的。”伊兰迪打量着巨龙,试探性的靠近几步,“废话少说,我是来救公主的。”

“我这儿没有公主,只有王子,你要吗?”巨龙闷闷的趴在那儿,见人凑近了些竟又往后挪动了点给人腾出了空地,“你也热呀。”

“王子?”伊兰迪狐疑的看着他的举动,“我还好,你这么热为什么不像神话传说里飞去什么龙宫呢?”

“懒。”巨龙摇了摇那巨大的头,看上去有些滑稽,但是却格外认真的看向伊兰迪,“而且我们这是童话故事,我和你是命中注定的。”

我呸,这他妈还是一个中二龙。
伊兰迪忍不住翻了个白眼,心里嘀咕道。


7.

“对了,你刚刚说的王子是?”伊兰迪缩在龙穴的一角,费劲的抬头仰视着巨龙,外面的太阳越来越毒了,尤其是龙穴周围还偏偏都是空阔地带,没有太多的树木遮挡阳光,也只能像巨龙这样缩在这个洞穴里才免受中暑之苦。

“就是我呀。”巨龙眯着眼睛,伸出爪子在身下的财宝堆翻了半天,才拽出来一块方形的金块来丢给伊兰迪,“给你当抱枕吧,我听说你们人类都喜欢手里抱着点东西。”

“我还真是谢谢您阿?”伊兰迪差点被这金块砸中,听他的语气就像是哄一个穿尿不湿抱着泰迪熊的小屁孩,可惜他不是小孩,而且不喜欢金子,他只想要脱单不再吃狗粮,“可你只是一条龙,一点也不像王子,虽然你有很多的财宝。”

而且还很傻。伊兰迪在心中默念着。

“可我真的是王子,只不过太热了我总不能裸奔躺在这儿等你吧?”巨龙很委屈,非常委屈。

“虽然你说的很有道理,但我总觉得有哪里不太对……。”伊兰迪看着浑身覆盖着鳞片的巨龙说道。


8.

“我叫艾辛格。”巨龙软趴趴的,任由伊兰迪拿着小宝剑戳着龙鳞,偶尔龙尾甩在那儿也不过是轻轻碰了一下便又甩开了,完全是一副人畜无害的样子。

“艾什么格?”伊兰迪有些不确定的说道。

“艾辛格。”

“艾辛什么格?”

“就艾辛格……。”

“喔,爱心哥啊。看不出来你还挺有爱心的。”

这个人,是故意的吗?

巨龙气到鼻子冒泡儿嘴里吐小火苗。


9.

“你真的没有劫走公主?”玩笑开够了,伊兰迪依旧不死心的用剑戳着艾辛格的龙鳞问。

“没有,你看我连动都不想动,怎么可能会出门,还是去那么远的一个地方。”艾辛格低头瞅着他,只觉得他有些可爱。只要他想,龙尾轻轻一扫便能将勇士扫一个大跟头,但是他并没有那么做,他舍不得勇士受伤,哪怕勇士恼羞成怒的样子会更可爱一些,“你给我一个大热天出门劫公主的理由。”

“公主很漂亮。”伊兰迪想了想说,“而且,你们龙类不都喜欢劫走公主然后勇士搭救吗?你不按套路出牌。”

“驳回,公主没有你漂亮。”艾辛格哼了一声,龙尾摇摆拍落地面的频率似乎又高了一些,“怎么会呢,我分明有按照套路在这里等你呀。”

“我知道我很好看,但……”伊兰迪沉默着,看着巨龙的举动好一会,才放下了手里的宝剑有些无语的说道,“我说,你其实不是龙,是狗吧?”

“嗯?你更喜欢被狗日吗?”艾辛格有些摸不着头脑的问道,将一只巨爪伸向伊兰迪,很小心的摸了摸小勇士的头,“你喜欢这口啊,没关系,我也可以接受的。”

这都什么跟什么啊???

伊兰迪很崩溃,他想大喊痛痛快快的吐槽,但他不能崩人设,他不说。


10.

为什么没有人愿意接榜单前往救公主呢?

附近的人都知道,森林里有条巨龙,很久很久以前就在那里了,而且,他是条好龙。

龙族经常会在他灵力充沛的时候化作人形跑下来,看见什么都觉得很好奇却又异常的好心的用他的方式帮助别人。

虽然龙族总是好心办坏事,例如那年干旱颗粒无收,他调动灵力降雨结果天上掉下来的都是糖饼,导致那年看牙医的孩子特别多等等一系列的荒唐事。

一来二去的,附近的居民也就习惯了他的存在。他的心是好的,所以没有人会去。

伊兰迪是外地来的傻孩子,他以为他是会喷火烧毁一切的恶龙,所以他去了。

然而事实证明,会喷火的不一定是恶龙,还有可能是巨大的软趴趴的癞皮狗。

还是傻不拉几的那种。

伊兰迪抬头望向早已熟睡的龙族,自己还蜷缩在龙族的翅膀之下,默默无言欲语泪先流,早知道他就不来了,这里不但没有公主,反而还有个臭流氓。


11.

“你要走啦?不再多住几天吗?”艾辛格眨了眨眼,很是无辜的看向面无表情的伊兰迪,忍不住叹息,“好歹我也等了你这么久。”

“当然要走了,你这里又没有公主让我救。”伊兰迪将那把没什么用的宝剑收回剑鞘里,“而且,我对一个巨型爬行动物没什么兴趣。”

“你真的不考虑再留几天吗?”艾辛格努力措辞试图挽留他,“我跟你说过啦,我跟你是命中注定的,你真的要走?”

“什么狗屁的命中注……”伊兰不耐烦的猛地抬头,真巧对上那双巨大的龙眼,话还没说出来就咽了下去。

“你真的要走……?”巨龙蔫蔫的很是受伤的看向他。

“不,不走……。”

“我就知道你还是爱我的!”

该死的,那像小狗一样可怜的眼神怎么回事?堂堂的勇士大人居然被一个眼神打败了,说出去都嫌丢人。


12.

“我要走了。”

“嘤嘤嘤。”

“好、好吧……。”

如果可以的话,伊兰迪真的想一拳一个嘤嘤怪。

可是这个巨龙真的太会抓住他的弱点了,他舍不得。


13.

“为什么你不让我离开呢?”伊兰迪整个人坐在巨龙身上,有些不解的伸手拍了拍那家伙的头,“而且,什么是命中注定?”

“因为我喜欢你呀。”艾辛格笑嘻嘻的说道,“我们龙族都自带很多牛逼的技能,而其中的一个就是预言。”

“我知道你会来,所以我一直在这里等你。”

14.

“你怎么那么确定,万一出现什么变故的话,你岂不是等不到了?”伊兰迪撇了撇嘴,这么扯的话信他才有鬼。

“我说啦,我会预言。”艾辛格歪着头紧盯着他,“是真的,我知道你会来,所以我一直在等你。”

“等我做什么?”

“做你的新郎。”


15.

童话的最后。

勇士并没有跟公主幸福的在一起,反而为了保护公主而牺牲了自己。

伊兰迪答应了跟艾辛格在一起。

但是他还没忘记自己本来的使命,那个倒霉催的公主到底在哪里啊都快大结局了还没露一面。

“你说诺伊尔呀?不用管他啦,他的任务结束了就回到他本来的地方了。”艾辛格小心翼翼的用爪子将伊兰迪放了下来,巨大的头微低着。

“啊……?”

“他也是龙,是我让他帮忙扮作公主在那里指引你过来的,一开始他还不愿意,但很快就乐在其中了。”艾辛格低头亲昵的蹭了蹭伊兰迪。

“……也就是说,”伊兰迪站在那儿一时还接受不了,心里似乎某个东西已经开始崩塌,连带着语调都升高了几度,尾音还隐约发颤。

“他,他真的是女装大佬……?”

评论(16)

热度(6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