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墓

【佣杰】非正常雇佣关系 4

非日常:

#架空黑道设定!与第五庄园无关
#雇佣兵奈布&黑帮少爷杰克
#双作者@潇墓 @Nameless_无名 

#私设巨多


OK的话let's go! ↓


“客人”来了。

奈布眯起眼放慢了脚步将自己大部分身形隐匿在黑暗的角落里,认真聆听着周围的响声判断那个家伙会从哪边侵入。

还真是没想到,这第一晚就这么不安分了,不过也挺有意思的。

凭着一些特殊的声响,根据多年在各种委托上摸爬滚打的经验便已经能够判断大致的方向了。这个公寓说大倒也不算大,但想要悄无声息的进入也着实困难了些。尽管入侵者已经格外的小心,却还是让奈布捕捉到了大致方位。

握紧刚绑上指虎的双手,奈布提起精神放轻脚步悄无声息地移步到了入侵者翻越过窗户时视线的死角处。他在原地耐心等待着,就如同一只早已布满重重蛛网等待着猎物闯入网内的毒蛛。

他也没等多久,窗户被人从外面轻轻拉开了,发出了细微的吱呀声。

奈布皱了皱眉,这位入侵者的行为满是破绽,看起来并不是一位合格的专业暗杀者。

是被忽悠来试探自己弃子吗……那也没有这样遮遮掩掩的必要了。

“晚上好啊——”奈布懒洋洋的靠在墙壁上,佯装打了个哈欠,望向那鬼鬼祟祟的歹人笑了笑,忍不住打趣道,“兄弟,你要来提前通知我一声啊,我直接帮你把大门打开多好,爬窗户可真够费事的,容易留下痕迹。”

“兄弟?”那人见周遭只有奈布一人,这次的雇主给的资料不明确,只是交代他让他去杀个人,酬金倒是意外的多。眼前这人应该也不是那位大少爷的手下,难不成这次暗杀真有那么重要,以致于上头甚至安排了两个杀手?他疑惑的打量着奈布,压低了声音询问。“一起的?”

“可不是嘛。”奈布低头把玩着手里的指虎,漫不经心的回应着,“做这行的难得接到单收成那么好的,不接傻逼啊。”

“哟,看来还真是……”歹人瞅着那人手里的家伙事儿,下意识地摸了摸挂在腰间的枪支和匕首,“那,兄弟你看这样,我们去把人杀了赏金你四我六,怎么样?”

“我四?”只见眼前还在把玩着指虎的同行像是听见了什么天大的笑话似的,眼含笑意抬起头仿佛在看什么滑稽的小丑般望着自己。

“不然……你五?不、六,你六行了吧?”见人脸色不对,一手握上着刀柄下意识后退了几步。

“听上去挺有诚意的嘛,我还真有点心动了。”奈布嘴角微微上扬勾勒出一个好看的弧度,突然俯身冲上几步拉近了距离,屈手攥拳猛地便往那人脸上捣去,附带着铁质指虎上特有的突出部位一拳下去竟能隐约听见鼻梁骨断裂的声响,“但果然,我还是更喜欢一个人独吞。” 

…………


“早上…好……”因以往泡吧养成习惯而经常六点多苏醒的杰克,依旧有些困倦。昨晚似乎有什么动静弄得自己都有些睡不好。恍惚之中似乎想起卧室里还有另外一个人,便翻个身朝向铺地铺的那侧打个招呼,却不想上下眼皮支撑不住无形的压力又碰在了一起。

奈布抱着双臂,倚靠在墙上盯着杰克,而他的脚边正卧着一个看不太真切的东西。

“起来了吗,”见人醒了,奈布便抬手指了指杰克的衣柜,结果看见对方再次合上了双眼,有些无奈地开口询问。“今天有什么安排?”

这人说话的腔调还怪好听的,杰克闭着眼想着。

“啊…你还在啊,那我再眯会儿觉………”杰克实在坚持不住睡眼朦胧地扯了两下被子蒙住大半张脸瓷声瓷气地嘟囔着,说完便不动了。

“……”奈布微皱着眉就这么看着杰克又躺着没了动静,又气又笑地叹了口气站直身子走到床边侧蹲了下来,仰起脸瞅着杰克毫无防备的模样,心中好像有一丝……悸动?

话说回来,杰克这个人长得确实挺不错,微眯着眼打瞌睡时,细长的睫毛就这么微微搭在在眼睑上,在些许灯光的照射下影射出一小片阴影。有些过于苍白的脸却也没有什么阴柔感,像他这款的估计也是许多女孩的梦中情人吧。不过这样的一个大少爷却卷进黑帮斗争里还真是挺戏剧性的,昨晚在门外那般的打斗和惨叫却还没能将他吵醒,看样子睡觉也挺死的……

在自己没来之前,他是靠什么活下来的?

奈布看着他出了神,顿生出想要伸手搓一把他的脸的冲动,却在指尖触碰肌肤之时及时收了手。指尖刚刚传来的柔和触感,令自己的心跳都快了几拍,奈布心有些虚地瞄了眼躺在身旁的人儿,见人喃喃地哼了一声却没有转醒也放心了许多。

“……我在想什么玩意儿呢。”奈布伸手掐了掐自己的鼻梁,试图让自己变得清醒一些。低头看着指尖又忍不住回想刚刚的触感,竟鬼使神差的将手指探到鼻尖嗅了嗅。

嗯,果然还是不可能会有什么气味的。

“唔嗯……”杰克皱了皱眉,似乎被奈布惹了睡眠很是不满的一手在空中胡乱挥了挥,像是在驱赶讨厌的蚊虫。拉扯着被子翻了个身背对着奈布再次沉沉的睡去。

奈布有些心烦意乱地将手抵在自己鼻下撑着脸,完全不明白自己刚刚的动作有什么意义,活了这么久还是第一次做出这种连自己都无法意料的举动,若是被他发现了估计得被调笑上一阵子。

总觉得,杰克这个人还真是危险啊,奈布颇为郁闷的想。

大概又过了一个小时,杰克才心满意足的起床了。

在杰克终于拒绝了被窝对他的诱惑从床上爬起之后,左右环顾发现并没有奈布的身影,思索着是不是让他再等自己而有些生气了。随手抓了一件叠放整齐的衬衫来套在身上便下地穿上拖鞋打算去找他。

尽管奈布不是一个漂亮的小姐姐,但身为一个绅士,让人等自己这么久也是说不过去的。

刚刚下床没有几步,便看见趴在门口的地板上一坨的……人?

“…………哈?”杰克很懵逼。愣了几秒才反应过来边把人翻过来边嘀咕着,“奈布?就算失去梦想你也不用这样吧?”

结果刚一翻过来,就看见一张因淤血而肿起的脸。

哦豁?

杰克嘴角抽了抽,深吸一口气试图让自己冷静一些。刚刚睡醒头脑也有些不大清楚,仔细打量着才意识到这“一坨”人无论是从衣着和体格上,都跟奈布差太多了。

而且杰克也不愿意承认自己亲手领回来保护自己的奈布,一夜之间被人打成这副烂泥样,显得自己眼睛瞎了似的。

“你在干啥啊?”奈布一手拿着餐盘一手推开房门,嘴里还咬着一片涂了果酱的面包含糊不清的问蹲在地上的杰克,甚至还踹了下躺在地上一晚的“一坨”人。

“看……看你的战利品?”杰克站起身来,狐疑的瞥了眼啃面包奈布,“你不是说要贴身保护我吗?你现在这算什么啊?”

“给你拿早餐啊,要是你饿死了难不成我还得给你守尸一辈子?”奈布将餐盘放在矮柜上,“看那玩意有什么意思,很好看吗?”

没没没,没你好看。”杰克微勾着嘴角点了点头,也去拿了片面包。在嫌弃完奈布拿来的果酱牌子后啃着白面包道,“你这么好看,那还做什么雇佣兵啊?不如我直接包养你吧。”

“我呸,那就真的失去梦想了。”奈布没好气的翻着白眼,视线转眼落在地上的那一坨,“这家伙怎么处理?应该还有一口气,怪可怜的。”

“你打他的时候也没觉得人家可怜吧……”杰克小声嘀咕了一句,“叫人拉走问个清楚呗。”

“行。”奈布点了点头,拿了片面包,涂上厚厚的一层果酱,在杰克有些鄙夷的目光中再次开口问道。“今天有什么安排?”

“没什么特殊的,就先带你了解一下周围的环境,认认人,别见人就打。”杰克盯着奈布身上的黑色高领紧身衣和套在外面的那件没品的无袖披风,沉默良久最终还是忍不住开口,“可能还得带你去买件像样的衣服,跟在我身边穿这种的也太不搭了吧,萨贝达?”

“不搭?我觉得这样挺方便的。”奈布撇了撇嘴心想:你们有钱人就是事多。

“跟我不怎么搭。”杰克伸手扯了扯那与披风连在一起的兜帽,怎么看怎么碍眼。“必须换掉。”

“为什么要跟你搭?”
“因为,你是我的保镖犬啊。”
“哈??”


———————
迟到了,抱歉!

评论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