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墓

【艾伊】铲屎汪汪汪汪汪 1-2

※艾伊狗化猫化。

※副cp是诺格。

※私设巨多。太长了分开发。





  1.


  毫无疑问,伊兰迪是个非常聪明敏捷具有野性,并且毛色格外漂亮的孩子。


  只可惜,他是一只猫。


  作为狗派的索伦森非常遗憾的站在门前,低头看着手里拎着的一动不动,并向下耷拉着耳朵全身脏兮兮蔫了吧唧的黑猫。如果他是狗就好了,索伦森想,一定会是个比艾辛格还讨人喜欢的小宝贝儿。


  “你一定要留下他吗?你知道,我不喜欢猫的。”


  索伦森半蹲着一手拎着蔫了的猫,一手撸着绕在脚边狗。目光由猫落到狗,再由狗转移到猫,哭笑不得的问着正死咬自己裤脚试图往回拽远离门口的爱宠。


  ——他是怕自己又把那只可怜的猫儿丢出去。


  “汪!”


  艾辛格听了这话连忙把前爪扒拉在主人的膝盖上,摇着尾巴带着期待去舔他的手,一副拼命讨好撒娇的样子,索伦森平日里最吃他这套。


  “成吧,留下来也不是不可以,但是这是你带回来的,你自己照顾他,我是不可能帮忙的,知道了吗?”


  得了应准艾辛格愉快的在地上打起了滚儿,露出肚皮。索伦森也很配合的伸手在上面摸了几下,便把那只脏兮兮的小黑团放下,起身去把对外敞开的房门关上,顺便打算帮黑炭团洗个澡。


  “喵!!!!!!”


  “汪!!!!!!!!!”


  不出一会,浴室里就传来了一只猫凌厉的惨叫,浴室门外一只狗焦急的跟着吼叫撞门,其中还夹杂着沐浴露肥皂盒被伊兰迪撞的噼里啪啦乱飞掉地上的响声,同时在里面花式上演人猫追逐大战。


  “别跑啊???给我洗完澡!!!!操,你还敢挠我?!”


  鸡飞蛋打的一顿闹,原本窝在客厅沙发里的赤狐好奇的一边推着肉嘟嘟不乐意动的黑兔,一边偷摸贴着墙面往疯狗那边眯着瞅。


  这猫,就这么留下来了。


  仅仅是因为,他的爱犬着了魔似的非要把这只流浪猫捡回来,同时这也是索伦森养宠物这么久遇到的最窒息的操作,没有之一。


  


  


  2.


  众所周知,索伦森在网络上是有名的狗派宠物博主,平时发发他和爱宠的生活照,经常在闲暇时间直播自家孩子们打闹作死日常。


  他家里养了一只大金毛,一只赤狐,一只黑兔。都非常的有个性,吸引了很多网友的喜爱也为此积攒了不少粉丝。


  最近倒是有很多细心的粉丝发现,以前最闹腾待不住名叫艾辛格的金毛有点不太爱动弹了,总是爱在有阳光的地板上和一团黑乎乎的东西趴着。那东西有的时候是在他肚子底下,有的时候是在他身上,有的时候是在他爪子上面。


  刚开始以为那是和金毛不太对付黑兔,或者是什么毛线玩具没怎么在意,后来发现那团黑球还会自己动,而且体型明显比兔子大一圈。由于艾辛格护的太严实,导致粉丝们连续看了好几天直播都没猜出那到底是个什么玩意儿。


  索伦森看着手机上满屏幕滑过的弹幕,不得已的伸手戳了戳窝在地上的金毛,把他翻了个儿才露出来那一团介绍道,“他啊,是艾辛格的新朋友,伊兰迪。”


  <卧槽,搞了半天居然是一只猫吗????>


  <23333,魔君大大你堕落了!之前是谁说不喜欢猫的?>


  <艾辛格:想不到吧!我长猫了!!!>


  <天辣!魔君大大有猫了,难道以后可以在狗派君主这里聚众吸猫了吗?!>


  <???你们没有注意到,金毛和黑猫的关系好像很不一般,很,和谐啊……/欲言又止>


  <禽兽!它们还只是两个小动物,请不要放过它们hhhhhhh>


  <禽兽+1!!狗猫我站了!>


  <禽兽+10086,邪教,绝对的邪教。这肯定是隔壁猫派的阴谋啊!!!>


  ………………


  索伦森看着这发展的越发诡异的弹幕,不由得有些头痛。又见有网友询问来历还想看全貌的,只好把手机端端正正的摆在餐桌上,两手托着黑猫前爪把他抱了起来小心注意着脚下的金毛,免得踩到自己的爱犬。


  “喵——?!”“汪汪汪。”


  伊兰迪原本蜷缩在艾辛格身下睡着懒觉没了警惕,骤然被抱起惊醒明显有些慌乱的挣扎几下,听见狗叫之后才安下心来不再抵触,又喵喵的叫了几声甩了甩尾巴不明觉厉的看向面前屏幕花花绿绿的方盒子。


  “他叫伊兰迪,一个星期前被艾辛格捡回来的。”


  “对,我带他们下去遛弯艾辛格捡的。可能是流浪猫吧,刚来的时候身上还有点伤,现在正恢复中。”


  “噗,我的确是不喜欢猫,但还没到虐猫这种丧心病狂的地步吧?去过医院打针洗澡了,也买了猫粮和猫零食,不会让他们混吃的。”


  “不喜欢为什么带回来?”


  “说出来你们可能不太相信,是艾辛格,艾辛格非要捡回来的。我都偷摸把这孩子装在纸箱里送出去好几次了,可艾辛格照样把他叼回来了,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


  “我不喜欢猫,可是艾辛格他喜欢。”


  索伦森抱着一只流体挂面条长猫,一一耐心的回答粉丝们的问题,伊兰迪也很乖的没有乱动只是向下垂着头看主人脚边开心的疯狂摇尾巴的艾辛格。


  “格莱奥?我还没见过他们相处,现在这个时间他窝在某个角落里一边啃菜叶一边打盹吧?好好好,我带你们找找去。”


  索伦森伸手把伊兰迪放在桌面上,顺手揉搓了把猫儿才拿起手机,带着全粉丝们的希望满屋子去找黑兔子了。


  艾辛格十分努力的将两只前爪按在桌上,支撑起身体凑前去看伊兰迪,想接他下来。伊兰迪在桌面上来回走了几步同样抬眼看向面前的蠢家伙,这点高度他只需要轻轻一跳便能下来,根本不放在眼里,可他没跳反而走近了艾辛格,等着那家伙把自己接下去。


  “喵喵喵——”那就拜托你了。


  “汪汪。”小心点,你踩着我慢慢下去就行,绝对不会有事。


  伊兰迪依言忍着笑慢悠悠的用爪子勾着艾辛格的毛,顺着那家伙搭成的梯子走下去。从始至终艾辛格都努力的稳住身形,好像真的怕他不留神摔下去。


  等他走下去之后,艾辛格才将前爪收回来,低头小心翼翼的叼起黑猫,重新寻了块光线最好的地方把他放下,自己窝好给他当免费靠垫。伊兰迪毫不客气的钻进怀里占据了最柔软舒服的腹部,半眯着眼晒着太阳轻轻拱了拱,叫一声便懒洋洋的又睡了过去。


  “喵。”谢谢。



评论(3)

热度(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