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墓

【艾伊】双帝日常搭档相处守则 4-5

私设巨多,纯属瞎编。
我爱他们,真的爱他们。
真诚安利。  


  『4.赶紧把那些乱七八糟的都丢到脑后去,快点进去工作状态才是要紧事!认真工作的男人才是最帅的。』

  艾辛格匆匆跑进厕所隔间,刚上了锁正打算把自己关起来怀疑人生却被卡修斯一个电话吼了出来,无奈之下只好就着水龙头的冰水冲了把脸,又用手在方才伊兰迪触碰的地方使劲儿蹭了几下。

  “啧……。”艾辛格透过镜子瞅着脖子那儿被蹭的一抹红,总感觉越来越烦躁。发泄般的用脚狠狠的踢了下木门,深呼吸试图将情绪都压下去。习惯性的从兜里掏了薄荷糖含在嘴里,换了首摇滚将音乐声开到最大,做完这些才若无其事的走回到卡修斯旁边。

  “我的祖宗哟,你终于舍得回来了?”卡修斯嘴里依旧叼着那根烟,手里攥着个打火机,在点与不点的边缘之间反复横跳。见人专注听歌没反应只好偷偷的戳了戳他,“声音开小点,站在你边上都能听见了。”

  “这段怎么还没拍完啊?”

  “喔,还不都是因为那个小女演员。我感觉她不是紧张,根本是连最基础的东西都不会。听说是赞助商家的亲戚什么的,真浪费时间。”

  艾辛格没理他直接拉了把椅子坐下,无聊的拿着手机打了把游戏抬头发现居然还没结束,就这么一小段剧情却耗着伊兰迪反反复复重新拍了十多次,导演都快被气的七窍生烟就差当场去世了。

  再看伊兰迪,还跟没事人一样。

  让他继续拍就继续拍,让他休息就休息,让他怎么样就怎么样。堂堂老牌影帝面对一个毫无演技可言的新人反复折腾,全程陪护毫无怨言依旧入戏,当真乃神人也。

  “算了算了,再休息一会。跳过我们拍下一场。”导演叹了口气也觉得有些过意不去,跑过去凑前又对伊兰迪说了什么才放了他去休息。

  真是不爽。

  不爽到极点。

  

  

  『5.对待后辈应该宽容一点,别把她们都吓跑了,不然会有很多负面花边新闻冒出来的。』

 
  伊兰迪重新坐回角落里抱着热水袋和手机跟自己的经纪人诺伊尔聊天。

  〔拍摄的还顺利吗?〕

  【有个傻子尬戏,顺利个头。你人呢?】

  〔我?我还在医院,医生还在喋喋不休的说他怎么怎么样,跟小学生开家长会似的。〕

  〔我的老哥啊,你没撂挑子不干了吧???〕

  【没,我忍着呢。】

  〔那就好,那就好。听说那个新生影帝baby也在那?〕

  【baby?】

  【……巨婴吗?】

  〔哈哈哈哈,那资历,跟你比起来就算是小婴儿。外面的人还都说他会取代你,我呸——!〕

  【他来过,给我送了牛奶,不错。】

  〔yoooo——。那到底是“牛奶”不错还是人不错啊?大哥麻烦你说话不要那么简练,很容易误会的。〕

  【你想死?】

  〔别别别,小的错了,饶了小的一命吧!我家里还有个精神病等着我养!!〕

  

  

  伊兰迪:“……”

  伊兰迪点开聊天界面一看,那家伙给他发了张照片,上面是几段剧本上的剧情,一句话还附赠了几个萌哒哒的表情图。

  {前辈,有空吗?}

  也是真够沙雕了,还真的像巨婴。

  鬼使神差的,伊兰迪把艾辛格所有的备注都改成了“巨婴”……。

  

  “那个,那个,伊前辈实在对不起……!”

  伊兰迪正打算回复的空当突然被这一声吓了一跳,下意识的把手机屏幕关上倒扣抬头看去,便见到刚刚搭尬戏的那个小女演员红着眼睛站在面前,大约是被狠骂了,还带了哭腔。

  “没事。”

  伊兰迪平日里最见不得眼泪,颇为无奈的叹气把手机放在圆桌上,抽了几张纸巾递给她,“别哭。”

  “都怪我……才不能结束拍摄……害得您在外面冻了那么久……”

  “不碍事。”你也知道啊,我还以为你是故意的。

  “请您原谅我,我,我请你吃饭向你赔罪……”

  “那你要和我经纪人说。”烦,哭的还有点假。

  伊兰迪不耐烦的忍着性子搭话,自带吐槽光环,敷衍至极。到了最后突然假意打了个喷嚏,借着去找经纪人要衣服的理由拿着手机起身就走。

  殊不知第二天某八卦疯狂席卷网络铺天盖地,瞬间爆炸登上各大新闻网上的头条。

  可怜某位被遗忘的耳机怪还在傻乎乎的惦记着某位刚处好关系(自我认为)的影帝的微信回复。

  #震惊!某伊姓影帝疑似和某个小女演员深情告白,对方感动到哭!!#

  #拍摄第一天,各种不顺,原是伊影帝被爆私下潜规则女演员!#

  #影帝和新女演员不得不说的故事!!#

  ………………

     伊兰迪: “………”您还真是装的啊,呵呵。


评论(1)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